集团要闻

罗乾宜会见三峡大学党委书记何伟军一行

发布时间:2023-12-21 文章来源:办公室

  12月20日,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乾宜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三峡大学党委书记何伟军一行。双方就加强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三峡大学副校长黄悦华参加会见。 

  罗乾宜对何伟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机集团发展历史、业务布局、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三峡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特色优势突出,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有非常好的合作前景。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先进制造、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国际化等方面深化合作。 

  何伟军介绍了三峡大学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国机集团是我国机械工业领域的领军企业,业务覆盖面广,科技研发实力强,在多个学科领域与三峡大学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与国机集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持续提升科研、人才培养水平。 

  三峡大学党政办公室、招生及就业指导处、机械与动力学院有关负责人;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