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镇江公司荣获“2023年度石化行业百佳供应商”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26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近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评选的2023年度石化行业百佳供应商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国机集团二重(镇江)重型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镇江公司”)荣获“2023年度石化行业百佳供应商”荣誉称号,连续五年蝉联此项荣誉。 

  “石化行业百佳供应商”榜单,每年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向行业公开发布,其公正性、专业性与权威性在石化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评选按照企业“财务状况、研发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质量控制能力、生产及管理能力、售后服务能力、HSE、人力资源、主要产品与业绩、信用认可度”等多维度进行全面综合筛选。 

  本次成功入选2023年度石化行业百佳供应商,是行业对镇江公司在生产、研发、技术、服务等方面的认可,更是对镇江公司产品品质的肯定,彰显了镇江公司一流的生产制造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及在石油化工行业的领先地位。镇江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擎旗奋进,赓续前行,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用户的信赖,为推动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