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黎晓煜出席国机集团与河南省战略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12月20日,国机集团与河南省战略合作推进会在集团下属企业中机六院召开。会议传达了12月13日国机集团与河南省工作会谈精神,并围绕落实会谈精神进行讨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出席并讲话。 

  黎晓煜强调,集团各在豫企业要高度重视,把握机遇,在集团党委统筹安排下系统推进各项工作。要积极谋划,主动与地方政府沟通,保持良好互动。要理性思考,结合市场规律和企业实际谋发展。要营造和谐氛围,加强沟通交流与内部协同。 

  会后,黎晓煜一行赴河南省工信厅,与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白布刚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落实12月13日工作会谈精神,加快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布局、支持在豫企业发展等有关事项进行沟通。 

  集团战略发展部有关负责人,集团下属企业恒天集团、中机建设、规划院、中国一拖、中机六院、国机精工以及中机十院、机械四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