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砥砺前行 | 苏美达五金工具公司编制的2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实施

发布时间:2023-12-26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近日,国机集团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五金工具公司”)围绕锂电电动除雪设备(坐骑式抛雪机和步进式抛雪机)安全防护性能提升,编制的2项国家标准:《抛雪机 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 第2部分:步进式抛雪机》《抛雪机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 第3部分:坐骑式抛雪机》正式发布实施。 

  苏美达五金工具公司研发的坐骑式和步进式抛雪机,均为采用锂电动力的机械化除雪装备,可广泛应用于人行道、车库、院落、道路、机场等家用和商用场景的除雪作业。由于设备使用时工况复杂、环境恶劣,在设备结构安全方面,具有极高的安全要求与复杂的试验方法。 

  基于此,苏美达五金工具公司深度洞察市场需求,聚焦锂电除雪装备领域的多种产品形态与安全能力提升,组织研发实践,成功获批两项国家标准,将助力国内户外动力设备行业进一步规范抛雪机产品系列的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保护试验人员健康和实验设备安全,提升产品品质的执行标准。

附件: